高雄一名房仲,突發奇想在待售屋一樓門口擺桌子,把附有頭像的名片放大貼在桌前,桌上更放著插了花的花瓶,引起不少民眾好奇,有人把畫面PO網,網友笑說,「看起來像極了靈堂」。不過房仲卻說,花是取諧音「發」代表富貴,且這樣的擺設確實成功吸引人看房。

搞創意!待售屋門口「像極靈堂」 網:怪莊嚴的

高雄中華一路的一間待售屋,有房仲發揮創意,在門口擺桌、擺花,還貼大頭名片,不只民眾看了覺得像極了靈堂,也讓網友也不禁直呼,「真的超像」、「就差罐頭塔」、「風格很莊嚴。」

房仲在待售屋前擺桌放鮮花。圖/翻攝自FB@自路上觀察學院

房仲小巧思!待售屋擺花盼「發」 成功抓住眼球

不過,房仲卻說這樣擺設可是有意義,因為花諧音「發」,能讓房子儘快成交。房仲業者朱小姐解釋,擺花的意思就是「發發發,富貴發發發」,擺這邊因為車輛流動,視線正好也可以看到這邊。

房仲說放花是代表「發發發,富貴發發發」。圖/台視新聞

房仲巧思加上待售屋位置車流也不少,果然吸引民眾目光。房仲業者朱小姐說,「之前有人開車特別轉回來,停下來跟我聊天,然後對方還說,朱小姐你這個創意非常好,我從來沒有看過。」房仲為了賣房突發奇想,走出自我路線,成功抓住眼球。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