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清明連假到大慶夜市吃牛排,目擊店家洗鐵板,竟然用同一桶水,洗到水都變髒變黑,嚇得她直呼「不敢再吃了」;另外有民眾到台中逢甲一間麵店用餐,等了超過40分鐘,氣得留下一星負評,業者事後以三字經回覆,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反留五星好評,還留言希望被業者罵。

民眾嚇死拍影片 網友:這是牛排美味秘訣

牛排攤業者坐在角落埋頭苦幹,忙著洗鐵板,洗完一大疊,抹布擦一擦,就搬到前台備用。最讓人訝異的是,那一大堆鐵板竟然全用同一桶水,而且是洗到水都變成黑褐色。

業者蹲在角落,用同一桶水洗鐵板。圖/台視新聞

民眾拍下影片PO網,直呼「這根本是正港的不乾不凈」、「吃了沒病嗎?清明連假逛大慶夜市吃了牛排,吃到差點嚇死」。其他網友看了也搞笑回覆「這就是夜市牛排美味的祕訣」。現在衛生局看到影片也要前往稽查,要是查證屬實,將可依食安法開罰最重2億元。

麵店民眾等40分鐘留負評 店家回嗆反暴紅

另外,在西屯逢甲一家麵店出現另類爭議,有民眾點餐等了超過40分鐘,等到比他晚進店的客人,餐都上了,他的餐都還沒來,氣得留下一星負評。沒想到業者事後竟然留下三字經回覆,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客人到Google評論打上1星負評。圖/台視新聞

網友甚至反其道而行,不但給了五星評價,還希望業者也能罵他那三個字。

還有網友朝聖說,希望店家可以罵他。圖/台視新聞

麵店老闆說「(客人)跟我說『X的破店』,我台灣人嘛,我就當作台語在看,你用那種謾罵的語氣,我幹嘛跟你客氣?我措辭可能比較不好啦,但是我真的是很生氣,沒有必要這樣留言吧?」

店家大方回應,坦承確實漏單延誤出餐,當下除了重新煮了一碗麵,還退費給他,但對方留負評就算了,還口出惡言,才會氣不過。只是老闆想都沒想到,「三個字」讓他的店一夕爆紅。

台中/江鎮祥、吳祥三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