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掃射15槍,釀1男子腿部中彈。圖/台視新聞
嫌犯掃射15槍,釀1男子腿部中彈。圖/台視新聞

昨(10)日晚上十點多,台北市內湖驚傳槍響,嫌犯和一名王姓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糾紛,兇手一連開了15槍,導致王姓男子左腿中彈受傷,所幸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犯案後,立刻騎機車逃逸,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以及鎖定車牌,積極追緝當中。

一名嫌犯和一名王姓男子於10日晚上10點多,在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疑似發生口角糾紛,嫌犯當街一連瘋狂掃射15槍,造成王姓男子左腿中彈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所幸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王姓男子左腿中彈受傷。圖/台視新聞

東湖派出所所長楊鎧維指出,經員警到場後發現,確實有一名男子腿部中彈,緊急送往三總急救,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馬路上被警方圍起封鎖線,且有多名員警在現場來回採證,路旁還可以看到血跡斑斑。嫌犯畫面也曝光,他犯案後,立刻騎著機車逃逸,全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嫌犯騎著機車逃逸。圖/台視新聞

暗夜槍擊1傷 居民:聽見有人喊不要走

而深夜巨大槍擊聲響,也嚇壞附近居民。附近居民表示,聽到嫌犯說不要走或是不要跑,「太太叫我不要出來看,她說危險」。

就怕王姓男子後續會被尋仇,警方也派員戒護。而警方根據機車車號和監視器鎖定嫌犯,積極循線追緝,釐清兇手的犯案動機。 

台北/陳維淳、吳玟誼、黃鈺君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