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鍾東錦。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苗栗縣長鍾東錦。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苗栗縣政府今(11)天宣布,財政處、民政處、地政處、勞工及青年發展處、計畫處以及文化觀光局等6單位,進行主管人事異動,這也是苗栗縣長鍾東錦上任將近4個月以來,首波的人事調整。

苗栗縣府表示,因部分局處首長退休,並考量局處首長個人身體健康狀況,以及常態性輪調等因素,進行6個單位主管的人事異動,共有14人更動。其中財政、地政、民政、勞青、計畫處主管換人,財政處處長由原副處長郭春美陞任;地政處長由原地政事務所主任賴偉君陞任;勞青處長由原文化觀光局副局長王浩中陞任;計畫處處長由原簡任秘書黃國敏陞任。

詳細調動名單如下:

財政處處長 蔡佳慧 調任參議

財政處副處長 郭春美 陞任財政處處長

民政處副處長 王淑馨 調任財政處副處長

簡任秘書 呂岸霖 調任民政處副處長

苗栗地政事務所主任 賴偉君 陞任地政處處長

文化觀光局副局長 王浩中 陞任勞工及青年發展處處長

簡任秘書 蔡貴香 調任勞工及青年發展處副處長

簡任秘書 黃國敏 陞任計畫處處長

行政處專員 巫恒昭 陞任民政處處長

參議 黃智群 調任文化觀光局副局長

民政處處長 彭基山 調任參議

地政處處長 賴鈞敏 調任簡任秘書

勞工及青年發展處處長 彭德俊 調任簡任秘書

勞工及青年發展處副處長 涂榮輝 調任簡任秘書

以上人員均於112年4月17日生效就任。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這次人事調動,主要基於拔擢具熱情與活力的優秀人才,提供縣民更加完善的服務,並開拓更具前瞻性的縣政願景,期許局處主管們不僅在各自領域發揮專才,也能做好縣府團隊間的橫向聯繫工作。

鍾東錦強調,因應時代潮流變遷與數位化科技趨勢,苗栗縣必須邁入「智慧化城市」,才能充分提供縣民即時且適切的公共資訊與便民服務,期盼與縣府團隊攜手共同戮力以赴,展現「以民為本」的服務態度,穩定帶領鄉親邁向苗栗新願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