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小將們一舉刷新4項世界紀錄。圖/台視新聞
中華隊小將們一舉刷新4項世界紀錄。圖/台視新聞

2023競技疊杯世界盃錦標賽,日前在新加坡登場,我國有30名選手前往參賽,結果這次實力大爆發,中華代表隊勇奪24金、28銀、20銅的好成績,更刷新了4項世界紀錄。

個人3項加總成績9秒8! 呂采凌封「全場最速女」

我國競技疊杯選手在國際比賽大放異彩,我國30名選手組成代表隊前往新加坡,參加2023競技疊杯世界盃錦標賽,有29位選手在所有比賽項目中,全數殺入決賽。

其中,女子組表現最佳的是呂采凌,她是全場加總最快的女生,以9秒8的成績成為370位中最快的一位。

呂采凌以9秒8的成績成為女子組最佳選手。圖/台視新聞

台灣之光! 疊杯世錦賽大殺四方 中華隊拿24金

受到疫情影響,選手們都等了3年才再次站上世界舞台,這回在新加坡大殺四方,最終奪得24金、28銀、20銅的好成績。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理事長朱雅芳表示,「我們選手不斷練習保持實力,第一次出國可以拿到獎項,準備的一切,都看得到成績。」

中華隊小將展現超強實力。圖/台視新聞

不只如此,代表隊的小將們,還一舉刷新了4項世界紀錄,10日下午他們載譽歸國,也讓世界見識台灣競技疊杯的超強實力。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