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籃「雙獅好友日」童趣登場。圖/統一獅提供
棒籃「雙獅好友日」童趣登場。圖/統一獅提供

中職統一獅將與職籃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攜手打造「棒籃雙獅」交流主題活動,棒籃雙獅主題日自2021年首次舉辦起,至今已邁入第三年,跨領域結合不僅為台灣職業運動聯盟首創,也是同為「獅迷」的棒球、籃球觀眾群心中,最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

而本回將於4月22日、23日連續兩天以「1童趣冒險」為主題,府城獅隊及風城獅隊皆以大陣仗規模邀請自家吉祥物、明星選手及啦啦隊女孩們集結台南市立球場,透過賽事與周邊活動的舉辦,帶給球迷朋友不同以往的球賽氛圍。

2023棒籃雙獅交流,年初已於新竹體育館先行展開首部曲,這次回到台南,獅隊不僅於4月22日集結了小朋友最愛的雙獅吉祥物萊恩、盈盈、瑞迪和紙箱Uncle到現場與球迷同台玩樂,籃球場上奔馳的明星選手也將於23日來到台南棒球場擔任一日嘉賓。

而廣受大小獅子軍、獅紫軍喜愛的慕獅女孩更將連續兩天與UniGirls一起應援帶動;最令球迷期待的場邊舞台互動也少不了,由Muse Girls及UniGirls共同組成的雙獅女孩見面會、雙獅吉祥物蓋章見面會、吸睛度破表的職籃明星簽名會等。

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則是素有「中職最強吉祥物」之稱的萊恩,在有了商品設計的經驗之後,能力值再上一層樓!不僅親自操刀描繪出雙獅好友群作為本回活動主視覺,作品更化為進場贈品準備分享給所有球迷。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