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心如再次擔任製作人,這次不拍戲,找來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等熟面孔,一同出演露營實境節目,兩天一夜,砍柴、燒火等都要自立自強,女演員們褪去華服,體驗露營野外求生,也讓人期待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林心如、楊謹華挑戰露營 指江宜蓉是「豬隊友」?

林心如、楊謹華等熟悉臉孔站成一排,集合知名電視劇的華麗卡司,這次不是要拍續集,而是要一起去露營。

在露營實境節目中,不只要搭帳篷,煮飯、砍柴等都得自己來,有沒有公認的豬隊友?林心如爆料,江宜蓉的酒量比較不好,她喝了之後就會變慢變慢,然後開始小休息片刻,她笑稱沒有說豬隊友,是媒體說的,江宜蓉則笑說「謝謝媒體們給我的肯定」。

實境節目中暴怒? 林心如解釋:大家很熟不忌諱

預告片中還驚見怒氣沖沖的林心如,說著「我沒有怕什麼,你在怕什麼」,到底為何生氣?林心如也澄清因為好像在跟楊謹華講話,玩遊戲比手畫腳,然後一個很難比的東西,所以兩人在講這些,因為大家都很熟,就是很不忌諱,所以有時候講話就會「你怎麼樣嘛、什麼什麼的」,但是都不是那個意思。

一旁的劉品言開玩笑說:「我們會不會這樣講就沒有人要看了啊,其實他們想要看我們吵架。」林心如趕緊透露,我們現場吵超多架的,都在彩蛋裡喔!

聊天開玩笑完全零包袱,從電視劇中的台北條通日式酒店小姐,走進森林裡,挑戰大自然的生活,光鮮亮麗的女明星體驗露營,又會遇到什麼挑戰呢?令粉絲相當期待!

台北/曹子涵、黃明聖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