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市港湖區立委之爭,藍綠陣營初選形成四個女人的對決,因為藍綠都鬧分裂。民進黨高嘉瑜爭取連任,卻碰上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前一天綠營大咖還現身力挺吳欣岱,綠營基層民代也喊出應該辦場初選來整合。另外在藍營這頭,都表態爭取提名的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同框跑行程也各自較勁。

避免成芯費戰2.0!游淑慧、李彥秀「檯面下」較勁

北市港湖藍營雙姝對決,游淑慧、李彥秀避免「芯費戰2.0」,在鏡頭前不互打、展現友好,但接連同場跑行程難免暗自較勁。

都表態爭取提名的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同框跑行程各自較勁。圖/台視新聞

游淑慧先是呼籲黨內不要永遠只打順風球,而李彥秀過去曾說自己屬於較保守的作風,因此游淑慧表示,不管是自己或李彥秀獲得黨內提名,一定要謹記「不要再用保守的選舉策略去打。」李彥秀則回應,她在港湖區24年,大小場選舉都經歷過,非常清楚什麼樣的選舉,應該要做什麼樣的事情。

比戰力誰都不服輸,畢竟兩人極力爭取2024港湖立委披藍袍,對內雖說鬧分裂,但對綠營的搧風點火,砲口還是一致對外。游淑慧說,「我們會唱歌不會打架,你看我們兩個笑的多開心,一看到吳欣岱我們兩個好開心喔。」

綠大咖表態支持!陳時中、徐國勇現身挺吳欣岱

酸的正是前一天基進黨北市主委吳欣岱服務處成立,綠營大咖陳時中、徐國勇及姚文智都現身支持,偏偏港湖也有自家人高嘉瑜要爭取連任,泛綠陣營同樣鬧雙胞。

吳欣岱服務處成立,綠營大咖現身支持。圖/翻攝自Facebook@TSPDrShe

綠營港湖鬧分裂 李建昌喊話高嘉瑜「別傷害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呼籲,為了台灣大局,吳欣岱及高嘉瑜兩人應該進行一次初選,同時也希望高嘉瑜在這段期間,不要再出現類似過去的言行。

港湖四個女人的對決,藍綠再不儘速整合,只怕誰也無法坐收漁翁之利。

高嘉瑜爭取連任,卻碰上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圖/台視新聞

台北/許芷瑄、李明鴻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