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近期流傳一支影片,影片中大咖雲集,有近期走出婚變風波、拚復出的歌手王力宏,他大唱《大城小愛》,而封麥8年的歌后江蕙則在旁邊打節拍。影片中江蕙留著短髮,穿著一深黑,看起來氣色絕佳。同時還有藝人霍建華、林心如夫婦,所有人齊聚一堂,開小型演唱會。

影片中在台上高歌的人是王力宏,他走出婚變風波,和藝人朋友聚會。而影片中另外一位大咖,戴著帽子、一身黑,站在王力宏身旁,跟著節奏打拍子,她是大家心心念念的台語歌后「二姐」江蕙。

封麥8年罕現身! 「二姐」江蕙搖擺未開金口

不只江蕙,一旁還有霍建華,他也拿起麥克風深情演唱《黃昏》,老婆林心如聽得如痴如醉,江蕙則依舊站在一旁,跟著歌曲搖擺,但就是等不到二姐開金口。

霍建華深情演唱。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在一旁。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雖然聽不見江蕙的歌聲,但封麥8年的她罕見現身,也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江蕙曾經擔任周杰倫2018年的演唱會嘉賓,難得小唱一段,也讓粉絲們期待江蕙復出。近期江蕙生活低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這次出現,也讓大家相當驚喜。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