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排球聯賽UVL今(9)天晚間在中原大學進行冠軍戰,男子組冠軍由中原大學,以直落三擊敗臺灣師大,成功創下連霸紀錄;而女子組方面,則由臺北市大三連霸成功,連3年擊敗臺灣師大穩坐冠軍寶座。

UVL季、冠賽今天火熱開打,稍早女子組季殿軍賽,由高雄師大以3:1擊敗中正大學;冠亞賽則是臺北市大和臺灣師大老對手PK,其中臺北市大選手,多是今年拿下企業排球聯賽冠軍臺北鯨華的成員,熟悉的隊友和默契,讓她們以直落三奪下勝利,女子組連續三年排名未變,臺北市大穩坐冠軍。

而男子組方面,季殿軍賽由彰化師大和國北教大對決,兩隊都是四強老朋友,實力不相上下,激戰五局後,彰化師大以3:2擊敗國北教大,拿下第三名;冠亞賽則是力拚連霸的中原大學,對上想要重返榮耀的臺灣師大,兩邊同樣也派出多是企業聯賽的選手,每一局比分都十分膠著,最後中原大學在攻擊、防守方面略勝一籌,以直落三拿下勝利,成功奪冠完成二連霸紀錄。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