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獲選單場MVP。圖/翻攝自Facebook@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胡金龍獲選單場MVP。圖/翻攝自Facebook@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統一獅今(9)天在台南主場碰上富邦悍將,雙方全場僅各敲出一支安打,創下中職史上單場最少安打的紀錄;而此戰關鍵時刻出現在6局下,統一獅老將胡金龍面對悍將洋投肯特(Matthew Kent),一棒將球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助隊以2比1贏球,也獲選單場MVP。

此戰統一獅推出左投林子崴先發碰上悍將洋投肯特,他主投5.2局沒被敲安,5個保送、5次三振失1分,後續劉軒荅、劉予承和邱浩鈞接續投球,只有邱浩鈞在9局上被高國輝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球落地安打,但他還是順利解決比賽,幫助統一收下4連勝。

富邦此戰只有在3局上靠著保送、短打、暴投,加上高飛犧牲打攻下唯一的1分;統一部分,5局下靠著肯特暴傳一壘扳平比分,6局下再靠著胡金龍超前比分的陽春砲,這也是兩隊出現的首支安打,同時是勝利打點,並獲選賽後的單場MVP。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