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遜福特時隔15年領銜主演《印第安納瓊斯5》。圖/美聯社、CNN
哈里遜福特時隔15年領銜主演《印第安納瓊斯5》。圖/美聯社、CNN

好萊塢老牌演員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讓影迷深深懷念,最新系列也是哈里遜福特最後一次領銜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5》,將於今年夏天跟觀眾見面,跟前一部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相隔了15年,高齡80歲的福伯哈里遜福特寶刀未老,上山下海搏命演出。

福伯再展開冒險 與英國女星聯手阻止納粹

其實福伯飾演的印第安納瓊斯原本已決定退休,但被迫再度展開冒險!在印第安納瓊斯系列5中,史蒂芬史匹柏首度交出導演棒,還請來編導演全才的英國女星菲比沃勒布里吉飾演印第安納瓊斯的教女,父女聯手阻止納粹策動的陰謀。

「印第安納瓊斯5」回歸 8旬福伯特效「逆齡」

片中還運用最新特效,讓福伯的外表回到40歲,展現絕佳的回春和逆齡效果。哈里遜福特坦言,「連自己都不清楚他們是怎麼辦到的,這是人工智慧,它很管用。」這是福伯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告別作,但福伯這2年回歸小螢幕,還沒有退休的打算,5月份印第安納瓊斯5將在坎城首映,6月底在全美首映。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