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龍成員保羅驚傳過世。圖/翻攝自Twitter@SClub7
七小龍成員保羅驚傳過世。圖/翻攝自Twitter@SClub7

曾經風靡一時的英國天團「七小龍」(S Club 7)演、歌雙棲,是2000年代的發燒偶像,今年2月才宣布復出,將展開巡演,卻傳出噩耗。代號「酷龍」的成員保羅凱特莫爾(Paul Cattermole)在6日不幸過世,享年46歲。七小龍官方也發文證實死訊,並希望大眾留給家屬和團體成員隱私空間。

七小龍透過官方推特發文表示,「我們對好兄弟的辭世感到悲痛不已,沒有任何詞彙可以表達我們有多椎心、多悵然若失。在我們的生命裡能夠和他共事,我們很有福氣,感謝我們過往共同經歷的、那美好的一切」,並表示,每個成員都會深深地懷念保羅,希望大眾可以留給家屬和成員隱私。

至於死因為何則沒有透露,但警方已確認,保羅的死亡並沒有其他可疑的狀況,而他的家人、朋友、團員也都要求保密死因。

提攜七小龍的經紀人西蒙富勒(Simon Fuller)對保羅的死訊感到悲傷且震驚,「保羅對喜愛流行音樂的歌迷來說,就像是一道光」。

七小龍是2000年代初火紅的流行團體之一,歌曲〈Reach〉、〈S Club Party〉等皆膾炙人口,所主演的影集《邁阿密七小龍》(Miami 7)也廣受喜愛,當時許多青少年深受他們影響。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