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角頭劉子賢綽號「囡仔昌」,2014年遭台南學甲88槍擊案的主嫌洪政軍砍斷雙手掌,之後他因為槍砲案件入監服刑,去年8月假釋出獄時還對外放話,要找洪政軍報仇,但沒想到6日凌晨,劉子賢開車行經國3號彰化路段時,因為操作不慎,自撞護欄,意外身亡。

遭88槍案「紅龜」斷雙掌 劉子賢無照上路撞護欄亡

事發在6號凌晨2點多,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國3北上200.4公里的彰化快官路段,意外失控自撞護欄,汽車駕駛先被救出躺在擔架上,沒了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現場立刻施作心肺復甦,跟死神搶命,火速送往醫院經過30分鐘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東區消防分隊長白湧文表示,小客車翻覆,男性駕駛受困在車子裡,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況,雙手是沒有手掌的。

因為駕駛沒有雙手掌,特徵明顯,警方調查身分,確定是35歲綽號「囡仔昌」的劉子賢。

男子車禍自撞,雙手沒有手掌,被警方認出是台南角頭劉子賢。圖/台視新聞

疑操作不慎釀禍 斷掌「囡仔昌」BMW自撞亡

劉子賢2014年與台南海線角頭「紅龜」洪政軍爆發糾紛,被砍斷雙掌丟包醫院,震驚社會,之後他因為槍砲案入獄服刑,去年8月假釋,放話要找紅龜報仇,沒想到洪政軍犯下88槍擊案被捕,他自己則出了車禍,丟了性命。

劉子賢還沒報仇,先無照駕駛,車禍身亡。圖/台視新聞

至於劉子賢斷掌怎麼開車?警方追查,確定劉子賢是無照開車,而且車子也不是他的,疑似是斷掌操作不慎,才擦撞外側護欄而翻車。

這下劉子賢和洪政軍兩人結下的深仇大恨,也跟著這場車禍畫下句點。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