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定位搞烏龍!美國德州男子史考特表示,一直有陌生人登門找遺失的手機和耳機,原來是尋找遺失手機的定位,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到跑到他家,讓他不堪其擾,對此他也聯繫蘋果公司,希望修復這個問題,但目前還是不清楚事發原因。

定位系統惹禍 用戶「衝上門」尋找遺失手機

陌生人一個接著一個到美國德州一棟房子敲門,有些民眾情緒激動,還威脅要報警,「警察在來的路上了,所以你最好在他們來之前,出來面對」,對著屋主喊話,會如此憤怒是因為她的iPhone不見了,但她不是唯一一個上門找手機的人。

有民眾表示,「我哥哥的手機不見了,而它最後的定位就在房子這裡」,也有民眾透過「搜尋我的手機」功能,顯示地址也同樣在房子這裡。

憂危害家人安全求助媒體 盼蘋果快修復

原來是蘋果定位系統惹得禍,蘋果用戶可以透過定位系統尋找遺失的iPhone和AirPod,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好幾個人的失物定位,全都會跑到史考特的家中,他不堪其擾,表示只能起床打開門,然後跟對方解釋沒有拿他們的手機和耳機,但他們也不相信。

史考特2018年搬到這間房子,陸續有許多人登門找手機,讓他不堪其擾,史考特也聯繫蘋果公司,但目前還是找不出原因,他無奈地說:「我有小孩,我只希望趕快修正,讓我的孩子晚上睡得安穩。」

史考特擔心危害到家人安全,只好找上媒體讓這件事曝光,減少失主登門打擾,也希望蘋果趕快修復這個烏龍,還給屋主平靜的生活。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