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外廣場今(6)天清晨發生命案,一名男子喝醉酒跑到計程車旁小解,司機見狀上前理論,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司機遭歐打在地還被鎖喉,當場失去意識,送醫不治,醉男涉嫌殺人,離譜的是,他被帶回派出所,還醉到無法接受偵訊,酒測值高達1.07。

男發酒瘋痛下殺機 警到場持電擊棒壓制

清晨6點多陳姓男子喝醉酒神智不清,到計程車旁小解,司機不滿,兩人因此爆發肢體衝突,男子將司機推倒在地,勒住頸部不放,司機沒了意識。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只見男子喝得真的很醉,不斷胡言亂語,員警看到司機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怕男子再出手打人,趕緊上前制止,面對警方勸阻,酒醉男還是不聽,員警只好亮出電擊棒,強制要求他必須冷靜,男子看到電擊棒,似乎稍微恢復理智,但他已經把司機打到奄奄一息,司機送醫後仍不治。

目擊民眾指出,當時醉男在計程車後面尿尿,司機就跑過去質問男子,「你怎麼在我這裡尿尿,你這樣我會衰」,接下來兩人就發生衝突。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梁献堂指出,陳姓男子以徒手的方式毆打司機,有用手勒住被害人的脖子,造成窒息,警方依殺人罪現行犯將他逮捕。

酒醉男失手殺人,被帶回分局偵訊,誇張的是,他醉到還沒有醒,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國外經商,退休後開計程車賺錢,沒想到遭到醉漢襲擊,丟了性命。

新北/桑輔成、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