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幼兒園4孩童遭砍喪命。圖/路透社
巴西幼兒園4孩童遭砍喪命。圖/路透社

巴西驚傳歹徒闖入幼稚園砍人的突發事件,一名年輕男子5日上午翻牆進入巴西南部一所幼兒園,持凶器對孩子進行無差別攻擊,造成至少4名兒童死亡、5名幼童受傷。凶手行凶後主動自首,巴西總統魯拉推文譴責歹徒對無辜孩童狠下殺手,根本是泯滅人性!

幼園4死5傷 總統魯拉推特譴責歹徒暴行

「感謝主,我女兒幸運存活,我如釋重負,失去孩子家長的痛苦煎熬,我可以體會。」家長們彼此相擁,無法接受這場生離死別,因為有歹徒狠心奪走了他們最心愛的兒女!

家長緊緊相擁。圖/路透社

5日上午9點,一名25歲男子翻牆闖入巴西南部一所幼兒園,手上還拿著「斧頭」,進入校園後對著幼小生命進行無差別攻擊。當時幼兒園裡約有40名孩童,年齡在3到5歲之間,有的孩子幸運逃過一劫,園內有4名孩童慘遭凶手殺害。

家長表示,「事實上我兒子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和兒子坐下來,我告訴他,有些小朋友他今後再也見不到面了。」

小小心靈留下難以磨滅的創傷,巴西總統魯拉在推特發文,譴責歹徒的暴行,對無辜孩童狠下殺手根本是泯滅人性!

巴西幼園襲擊事件 當地進入3天哀悼期

附近其他學校家長前來悼念,內心百感交集,因為歹徒如果選擇其他目標,自己的孩子很有可成為受害者。當地宣布哀悼3天,校園安全亮起紅燈,家長寢食難安。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