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IU再度合作新曲。圖/翻攝自Instagram@agustd、dlwlrma
SUGA、IU再度合作新曲。圖/翻攝自Instagram@agustd、dlwlrma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將在4月21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D-DAY》,週五(7日)將公開先行曲〈People Pt.2〉,驚喜的是,新曲邀請歌手IU合唱,這是兩人時隔近3年,繼單曲〈eight〉後二度聯手打造歌曲。

先前南韓媒體曾報導SUGA與IU將再次合作,不過當時雙方經紀公司都未給予明確回應,隨著昨(4)晚BIGHIT MUSIC公開〈People Pt.2〉的發行資訊,確定兩人二度合作。

SUGA及IU在2020年首次合作,發行數位單曲〈eight〉,由IU邀請SUGA擔任製作人並共同演唱,輕快的旋律搭配帶有淡淡憂傷的歌詞,寄託對逝去摯友的思念,〈eight〉發行後以首小時19萬的收聽數,打破音樂串流平台Melon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防彈少年團在2022年6月宣告開始新篇章,未來著重個人活動,成員陸續發表個人作品,繼j-hope、Jin、RM、Jimin後,SUGA將發行專輯《D-DAY》,作為以「Agust D」為藝名的音樂作品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作品。

4月7日中午公開的先行曲〈People Pt.2〉,是SUGA在2020年5月發行的第二張Mixtape《D-2》收錄曲〈People〉的延續,詮釋人與人之間不斷重複的關係及情感,歌曲融合SUGA的Rap及IU清亮的嗓音。

另外,SUGA將從4月26日起以美國為起點,展開個人世界巡演演唱會,5月底回到亞洲,將在印尼、泰國、新加坡、南韓開唱。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