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墜落六米深高架橋下導致2人重傷、3人輕傷。圖/台視新聞
休旅車墜落六米深高架橋下導致2人重傷、3人輕傷。圖/台視新聞

清明連假國道事故頻傳。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4日晚間7點多一輛休旅車疑似自撞護欄後,摔落高架橋下側翻在6米深的草地上,警消到場後,順利將車內5人救出,其中2人重傷、3人輕傷皆順利送往醫院治療;另外,在國道三號清水路段,則是有進口轎車起火燃燒,所幸車內4人即時脫逃,沒有釀成傷亡。

休旅車「重摔」草地 2重傷、3輕傷均脫困送醫

4日晚間7點多,白色休旅車行駛到國道一號,南下苗栗銅鑼路段時,疑似自撞護欄,隨後車輛墜落高架橋下,車內共有5人,2人重傷、3人輕傷,幸好都被救出來緊急送醫治療。

現場白色休旅車車頭潰縮,側翻草地上,自行脫困的民眾神情緊張,還有2人傷勢較嚴重。警消到場後,利用長背板將傷者抬出送醫,隨後也出動拖吊車,將墜落在6米深的車輛吊掛到路面。

警消出動拖吊車將墜落車輛吊起。圖/台視新聞

消防人員表示,「車從高速公路上墜落 ,現場總共有4男1女 ,有2名傷勢比較嚴重、1名腳部穿刺傷 。」這起事故原因,警方還在釐清,而車禍發生後也導致該處路段一度壅塞,即時監控出現紅通通一片。

車怪怪的!進口轎車停路肩突火燒車 無人傷

另外,清明連假接近尾聲,民眾陸續北返,國道三號北上台中清水路段,則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進口轎車在4日晚間7點突然冒煙,駕駛嚇到馬上將車停在路肩,雖然整輛車隨即陷入火海,燒到只剩下骨架,但幸運的是,駕駛和乘客一共4人都及時脫逃,並未釀成傷亡。

國道三號北上台中清水路段有車輛突然火燒車。圖/台視新聞

苗栗-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