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猴子專挑名車拆鏡。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新竹猴子專挑名車拆鏡。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新竹《飛鳳山》山區出現一隻「懂車」的彌猴!去年牠就曾被目擊拆掉雙B名車的後照鏡,近期又有賓士車主遭殃。有目擊民眾看著猴子巧手拆除後照鏡,而且還大搖大擺的叼著戰利品離開,不禁替車主無奈感嘆,「怎麼沒留全屍給我」。

出遊遇神偷!拆後照鏡「叼走」 目擊者驚呼

民眾目睹猴子拔了後照鏡,就算旁人驚呼連連,牠依舊氣定神閒,接著再猛力一咬將後照鏡占為己有,最後再大搖大擺、從容離開犯罪現場。這段偷鏡過程,讓目擊民眾看了忍不住直呼,「我錄影存證了!這也滿倒楣的被選上。」

有民眾目睹猴子偷鏡過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目擊民眾看傻眼,替車主悲哭,猴子偷鏡的地點就在新竹《飛鳳山》上演,車主也氣得發文哭訴,因為車子不但被猴子破壞,而且還破壞一半卻得修整塊。

「神偷猴」每回都鎖定雙B 已10多車受害

猴子偷鏡的黑歷史,在地人盡皆知,曾經受害的餐廳老闆陳先生表示,「曾經有三次被偷,牠就跳上去那個照後鏡那邊站著,牠就邊看然後用手去摳。」 

賓士車遭猴子拆除後照鏡。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隻猴子從去年五、六月開始就在偷後照鏡,共有10多輛車受害,而且還都是雙B轎車,懂車又懂偷的牠,還會避開關公廟,讓當地人很苦惱,盼盡速誘捕別讓車子再被破壞了。

新竹/徐誌謙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