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65歲獨居男逃生不及身亡。圖/台視新聞
屋內65歲獨居男逃生不及身亡。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三峽傳出火警命案!今(3)天傍晚五點多一棟透天民宅,冒出陣陣濃煙,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滅火,只不過屋內獨居的65歲男子,倒臥客廳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鄰居緊急協助滅火 消防救出男已無心跳

今天傍晚5點多新北市三峽區,有棟透天民宅突竄出火舌,附近鄰居聽到屋內傳來警報器聲響,又看到陣陣濃煙,屋內還有燃燒跡象,就馬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並報警處理。

三峽透天民宅火警釀一死。圖/台視新聞

大批消防人員出動消防車趕抵現場,打火弟兄一下車馬上佈水線,把握黃金救援時間進行灌救,只不過最後發現,65歲的獨居男子來不及逃生,倒臥在客廳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民宅惡火奪命! 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死者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偶爾參加廟會陣頭活動,與附近鄰居相處融洽,附近鄰居表示,「平時就是一個人,他姐姐住在附近,但他爸爸、媽媽都走了,就是他一個人住。」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場突如其來的火警,卻奪走寶貴性命,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新北市/馬聖傑、林秉州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