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潮爆多。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潮爆多。圖/台視新聞

清明連假天氣好,不少家長帶小孩外出走走,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天人潮爆量,一早就有網友發文提醒,「良心建議,不要去動物園,排隊排到好想哭。」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更是擠到連休息空間都一位難求,一項設施平均排隊一小時,雖然孩子嗨到爆,但家長快崩潰。

進停車場等20分鐘 進動物園也大排長龍

天氣好不少家長帶小孩出門放電,台北市立動物園是首選之一,不過小朋友超開心,但家長已快崩潰。有民眾表示,「每一館都要排20、30分鐘以上,然後大貓熊館超長的」,另外也有人說,「很多景點都很多人,很擠。」

有網友建議不要去動物園。圖/台視新聞

有網友上網分享,「動物園還沒開園,場外已滿滿人潮,建議大家不要去動物園了,大排長龍排隊排到好想哭,你瘋掉、小孩瘋掉、全家都瘋掉」,還有網友說,「光等個停車位至少20分鐘」,更有人經過看到人潮盛況,直接轉頭回家。動物園滿滿人潮,創下疫後新高,突破三年來同期入園的人數紀錄。

連假第三天動物園人潮湧現。圖/台視新聞

兒童新樂園 光等一個設施「至少排1小時」

同樣也是兒童快樂天堂的兒童新樂園,同樣擠滿人,餐廳、攤位、陰涼處快找不到地方落腳休息,熱門設施平均排隊一小時,讓家長排到懷疑人生。有家長說,「要一個小時,大家都出來玩」,但小朋友開心直呼,「我覺得很好玩,腳很痠。」 

兒童新樂園也擠滿人潮。圖/台視新聞

塞!北捷動物園站、劍潭、士林站 人山人海

抵達這兩個熱門兒童景點的捷運淡水信義線跟文湖線,捷運月台更是擠爆。4月兒童月,這幾天小孩搭捷運,到親子場館通通免費入園,再加上天氣賞臉,兒童樂翻天,家長累到爆。 

捷運月台也被擠爆。圖/台視新聞

台北/劉芝宇、張元杰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