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睽違20年合體照。圖/翻攝自FB@shuwei1104
ENERGY睽違20年合體照。圖/翻攝自FB@shuwei1104

五月天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諾亞方舟10周年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演唱會邀請到睽違20年首度合體的男團ENERGY,掀起粉絲們一陣青春回憶殺。經過一夜的沉澱,ENERGY團員張書偉曬合照吐心聲,「回神了,昨晚像場夢般的諾亞方舟,再次謝謝五月天,讓我們回到20年前,五萬人的舞台。」

昨晚五月天在唱《孫悟空》時,歌詞一句「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隨後就播出《放手》一曲,接著ENERGY五人一襲黑色勁裝登場,就連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Toro、牛奶也重拾麥克風嗨唱經典曲目《放手》,讓全場瞬間嗨到最高點。

經過一晚,今(3)天張書偉感性表示,「回神了,昨晚像場夢般的諾亞方舟,再次謝謝五月天,讓我們回到20年前,五萬人的舞台」,此外張書偉還說,「能帶給大家回憶起青春,想起時代的眼淚,那麼我們這次的合體也就值了。」

他也一一點名謝謝團員牛奶、TORO、坤達、阿弟以及自己,因為大家都努力的、享受的完成了這次的演出;最後,張書偉PO出ENERGY相隔20年的大合照,再喊了一次大家熟悉的「大家好~我們是energy~」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