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吶熄燈後,屏東縣政府打造新的音樂品牌「台灣祭」接棒,在清明連假期間,邀請上百組樂團,到墾丁大灣休憩區輪番嗨唱,今年熱度更勝以往,短短兩天就吸引60萬人次,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到現場同歡,超級嗨。

接棒春吶 「台灣祭」上百組樂團輪番嗨唱

經典歌曲一下,台下觀眾就跟著起舞,本土台客搖滾天團董事長樂團,登上「台灣祭」音樂演出,與歌迷一起在台灣最南端瘋音樂。

延續墾丁春吶的音樂火炬,「台灣祭」是屏東縣政府強推的獨立音樂活動,4月1號到3號,為期3天在墾丁大灣休憩區,上百組樂團輪番嗨唱,用清新音樂、熱血氣息,配上碧海藍天美景,讓每個追音樂的人們更享受其中。

台灣祭擠滿人潮,嗨翻現場。圖/台視新聞

2天參加人次破60萬 墾丁大街比過年熱鬧

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到場同樂,隨著節奏搖擺,她說,希望越來越多的音樂,越來越多的年輕朋友,能在這邊釋放獨立的靈魂,用音樂吹海風。

屏東縣長周春米也來朝聖。圖/台視新聞

台灣祭已邁入第三年,今年依舊超夯,接連兩天破60萬人次參加,也帶動墾丁大街人潮,簡直比過年熱鬧,雖然春吶熄燈,但台灣祭接棒,延續恆春半島的獨立音樂精神。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