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兒童節,雲林縣政府舉辦六場童樂會,不過1日在西螺中山國小的活動中,有位不知情的家長將車子臨停在校園內,當孩子們準備表演宋江陣時,廣播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車主,讓整個表演場面宛如「祭改」。車主事後幽默回應說,「看看祭改費用多少?希望有機會請學生吃雞排配奶茶」,搞笑結束一場虛驚。

活動中心闖關太吵沒聽到 發現已經來不及

雲林縣政府在西螺中山國小舉辦童樂會,找來陣頭表演宋江陣,當宋江陣擺開陣勢,頭旗引領全隊團員們,帶著各式兵器逆時鐘繞場,但仔細看,這畫面看起來怎麼怪怪?因為有位家長把車臨停在校園內,校方廣播一個多小時都不見車主移車。

學校老師笑說,「學生的家長放著去玩闖關,太吵聽不到,所以就沒有聽到我們廣播。」

學生表演宋江陣中間卻出現一輛車。圖/台視新聞

車主內心掙扎 擔心衝進去移車會「闖陣」

協尋車主的窘況被PO上地方社團,貼文內容說,「你這米奶車主就這樣停中間,搞得宋江陣表演像是在祭改。」貼文意外釣出車主回覆表示,「當天帶著孩子去參加活動中心闖關活動,廣播時他正好在闖關沒聽到,等到發現手機大量未接來電衝出去一看,已經來不及了。」

協尋車主的窘況被PO上地方社團。圖/翻攝自網路

車主還說,「當時驚恐與掙扎,到底要不要衝進去移車?又怕衝進去會闖陣破壞表演,所以當時硬著頭皮,在旁邊觀賞到表演結束才移車」,最後車主還幽默表示,「要問問老師,看看這祭改費用要收多少?又或者讓他有機會請這些學弟妹們吃個雞排珍奶。」 

車主尷尬吐心聲。圖/翻攝自網路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