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首度合體的ENERGY在五月天演唱會驚喜現身。圖/翻攝自IG@imayday55555
20年首度合體的ENERGY在五月天演唱會驚喜現身。圖/翻攝自IG@imayday55555

五月天今(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帶來「諾亞方舟10周年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重量級嘉賓找來單飛多年的男團ENERGY。ENERGY睽違20年5人全到齊,一出現即讓現場5萬歌迷嗨到最高點,而演唱會結束後,五月天也感性發文,並曝光兩大男團的難得合照。

今天五月天演唱會最終場突然播出《放手》一曲,接著ENERGY五人一襲黑色勁裝登場,嗨唱《放手》帶著歌迷們重回青春。演唱會結束後,五月天也發文表示,「20年首度合體的ENERGY、24年陪你青春的MAYDAY。」

五月天還說,今晚天色暗得慢,彷彿撥慢每隻錶,就像我們珍惜今夜相聚一般,除此之外,五月天更謝謝歌迷們四天登舟的滿滿熱情,也願彼此都能帶著美好記憶,繼續期待下次相遇。最後五月天再喊,「有一天就是今天!謝謝 Energy!」

兩大天團合體照更讓歌迷們留言直呼,「超級回憶殺太讚了」、「太神了,真的是只有五月天能喚起Energy」、「真的是太強大的合體了」、「20年首度合體在五月天演唱會太酷了」、「請接受我的膝蓋」、「沒想過能親眼見證這一刻」。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