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圖/翻攝自FB@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ERGY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圖/翻攝自FB@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五月天今(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帶來「諾亞方舟10周年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重量級嘉賓找來單飛多年的男團ENERGY,5人一登場讓全場5萬名歌迷放聲尖叫,兩大男團也將演唱會嗨到最高點。

今天下午成員書偉和牛奶的IG都曖昧發文表示準備南下,讓粉絲猜測是否要合體,期待不已,而晚間相信音樂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證實五月天最終場演唱會嘉賓就是單飛不解散14年的ENERGY。

五月天、ENERGY兩大男團同台 歌迷重返青春、尖叫破表

影片中五月天唱起《孫悟空》,歌詞一句「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隨後就放出《放手》歌曲,讓全場歌迷大聲尖叫,ENERGY五人一襲黑色勁裝登場,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Toro、牛奶也重新拿起麥克風,嗨唱《放手》,帶著歌迷們重回青春。

Toro、牛奶久違露面。圖/翻攝自FB@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不少網友直呼「謝謝五月天把ENERGY合體,EG迷在此跪下致謝(雖然沒在現場,但內心很激動)」、「太讓人感動了!ENERGY五人合體了」,ENERGY粉絲後援會也留言「我們都哭了,謝謝五月天」,還有人預測,「之前是5566、現在是ENERGY,下次該不會是F4了吧」,這個提議讓許多人期待不已。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