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和辜仲諒。圖/中信兄弟提供
彭政閔和辜仲諒。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球團今(2)天舉辦「Forever 23」恰恰-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彭政閔將是中信兄弟球團背號引退第一人。賽前球衣引退儀式,球隊大老闆辜仲諒也向球迷透露,「當初政府找我們買洪家兄弟隊,我就是因為恰恰精神被感動,才買這支球隊。」

辜仲諒表示,「全台灣都知道23號就是恰恰,球衣終於要榮退,雖然這號碼跟恰恰一起榮退,但是我在這裡跟大家保證,恰恰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且會繼續與我們一起奮鬥,要為我們繼續創造王朝。」

辜仲諒透露,「恰恰是很棒的球員,你們可能不知道他有多偉大,我從來沒分享過,跟你們講一段故事。當初政府找我們買洪家兄弟隊,我就是因為恰恰精神被感動,才買這支球隊。」

辜仲諒提到,「棒球是國球,更重要是代表我們台灣熱情,代表台灣人的精神,這全部都寫在恰恰身上。我以理事長的身份,希望這樣的偉大精神在台灣繼續發展下去,讓他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棒球,我們繼續為恰恰加油。」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