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圖/翻攝自Facebook@chingte
副總統賴清德。圖/翻攝自Facebook@chingte

中華職棒第34年球季昨(1)晚正式開打,身為資深統一獅迷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幫忙宣傳,在臉書貼出一張AI生成的投手照片,幽默寫下自己在另一個多重宇宙中是王牌投手,雖然在現在的這個宇宙裡,無法實現棒球夢,但還是可以透過進場看球,來支持台灣運動!

賴清德透過臉書貼出一張由AI生成的照片,只見他身穿99號球衣,展現王牌投手架勢,他表示,在另一個多重宇宙中,自己可能是職棒最強的王牌投手,投著最強勁的快速直球,與打者正面對決,發出一張又一張的老 K。

賴清德說,雖然在現在的這個宇宙裡,無法實現他的棒球夢,但還是可以透過進場看球的實際行動,來相挺台灣棒球,支持台灣運動,他也邀請大家一同進場,為喜歡的球隊加油!

賴清德最後強調,「更重要的是,除了當資深球迷之外,我也會和執政團隊共同努力,幫助台灣運動環境變得更好!」

賴清德是眾所皆知的棒球迷,曾客串體育台一日球評,當時遇上12局跨日大戰,但賴清德播好播滿整整6小時,完全不喊累,表現相當專業,也讓網友大讚「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球評」。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