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初選,台北市選區的「費芯大戰」持續延燒,費鴻泰、徐巧芯今(2)日一早都到吳興市場拜票,但費鴻泰沒有掃街,就轉點到中崙市場,徐巧芯隨後也更改行程,緊跟在後。雙方一碰頭,徐巧芯就追問「何時要公開辯論?要不要取消追蹤罷免我的粉專?」費鴻泰則不斷高喊「槍口對外」來回應。雙方還發生激烈推擠,徐巧芯更摔倒在地。

不甩徐巧芯「直球對決」 費鴻泰繼續掃街行程

初選對手狹路相逢,費鴻泰說著「槍口對外,絕對不要打內戰」,徐巧芯緊抓住費鴻泰,要約辯論時間。費鴻泰一邊喊著手痛,一邊被幕僚帶離現場。徐巧芯不放棄,上前追問費鴻泰「什麼時候可以跟我們辦一場辯論會」,要直球對決。

徐巧芯抓住費鴻泰的手,要直球對決。圖/台視新聞

費鴻泰只強調「大家加油」,而徐巧芯不斷地問「何時一起辦辯論會」,更緊追著費鴻泰問「什麼時候可以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收回?」

費鴻泰不斷跳針,再度要甩開徐巧芯,幕僚也上前幫忙,現場爆發推擠,尖叫聲四起,徐巧芯直接撲街慘摔倒地,手也擦傷掛彩。徐巧芯事後受訪還原推擠當下,「他(費鴻泰)也不管我,然後就繼續走」。

徐巧芯跌倒,手背擦傷。圖/台視新聞

就是要同框!費鴻泰改地點 徐巧芯立刻跟進

國民黨松信選區立委初選,徐巧芯出馬挑戰現任的費鴻泰,但從登記到現在,雙方就火光四射。徐巧芯再出招,要求公開辯論,但今日上午雙方明明一開始都在吳興市場拜票,費鴻泰卻不掃街,轉戰中崙市場,似乎就是不想同框,但徐巧芯也立刻更改行程。

費鴻泰表示,辯論隨時歡迎,打內戰的他「恕不奉陪」;徐巧芯則說「不管今天是要撞我、是要架我拐子,不管逃到海角天邊都應該還是要面對」。至於按讚「罷免徐巧芯」粉專一事,費鴻泰只說「我個人很忙,至於是哪位小編按(讚)的,不可考」。

立委黨內初選廝殺 傳蔣萬安「義不容辭」解紛爭

藍營多個選區初選競爭已殺到刀刀見骨,傳出就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看不下去,連假時和市黨部黃呂主委溝通,將義不容辭,出面適時化解紛爭。但「費芯大戰」還沒看到政見交鋒,就先上演肢體衝突。

台北/黃品寧、黃澄柏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