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首日,張惠妹在高雄嗨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清明連假首日,張惠妹在高雄嗨唱。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aMEI 張惠妹今(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場世界巡迴演唱會,才唱第二首歌,aMEI就火速換裝,變身「搖滾黑玫瑰」大露香肩,還秀出絕美鉛筆腿。期間aMEI和粉絲互動聊得太開心,演唱「無悔」這首歌時還突然喊卡,要求再一次,真性情笑翻粉絲。而這次也是aMEI睽違10年,再度跟日本明星級吉他手合作,激盪出不同火花。

睽違10年! 張惠妹再合作明星吉他手大村孝佳

aMEI與大村孝佳合作。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晚依舊火力全開,歌聲很有POWER,服裝也超辣,黑色削肩洋裝秀出香肩,絕美鉛筆腿更給粉絲一大福利,這也是aMEI睽違10年,再度跟日本明星級吉他手大村孝佳合作。

粉絲等10週年DVD等了16年 張惠妹幽默回:現在有DVD機嗎?

粉絲聽覺、視覺雙重享宴,aMEI也忍不住自誇,「放假第一天來看演唱會很爽,看完演唱會之後,後面的4天你應該會覺得很無聊。」而現場還有熱情歌迷舉布條,說aMEI 10週年DVD讓他等了16年,aMEI幽默回應,「可是現在好像沒有DVD機欸 ,那我還要出嗎?我出錄影帶好了,看你們怎麼看」 逗樂全場歌迷。

歌迷舉布條向aMEI喊話。圖/聲動娛樂提供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