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第二位成員入伍。圖/翻攝自IG@uarmyhope
防彈少年團第二位成員入伍。圖/翻攝自IG@uarmyhope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繼大哥Jin入伍後,成員們也準備陸續去當兵,公司BIG HIT MUSIC今(1)天也宣布,j-hope即將在4月以陸軍現役兵入伍,不過並未透露確切日期,也呼籲粉絲不要前往現場,以免混亂釀事故。

BIG HIT MUSIC在粉絲社群Weverse上透露,j-hope為了履行服兵役義務,計劃4月作為現役軍人入伍,進入新兵訓練營當天,並沒有另行舉辦官方活動,公司提醒,新兵訓練營的入營儀式多是提供官兵與家人參與的場合,為了預防現場混亂造成安全事故,呼籲各位粉絲不要前往,在心中溫暖地為j-hope送行,並予以鼓勵就好。

j-hope今年剛過29歲生日,依照韓國現行的兵役法,他可以延期至2024年底才服兵役,不過為了縮短團體活動的空窗期,不讓粉絲等太久,他2月底取消延期當兵的申請,其他成員Suga、RM、Jimin、V和柾國也將陸續入伍,防彈少年團期盼在2025年以完整體恢復活動。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