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鬧街頭!新北市五股區一名男子渾身酒氣,闖進店家大吼大叫,甚至還辱罵到場員警,馬上被壓制逮捕。另外在三重區,還有2名醉漢喝到天亮,直接睡在馬路中間,還相擁入睡,不僅阻擋人車通行,更有住戶透露,這兩人經常醉醺醺出沒,相當擔心當地學童和居民的安危。

哥倆好路倒相擁入睡 阻擋人車通行

2名男子醉到站不穩。圖/台視新聞
最後兩人直接躺在馬路中央。圖/台視新聞

從路口監視器看到,2名男子大白天醉到路都走不穩,其中一人重摔倒地,旁邊朋友想要攙扶 卻拉不動,最後索性自己也躺下,在馬路中間呼呼大睡,哥倆好還緊緊相擁,畫面曝光網友笑說「怎麼有點浪漫?」

但當地居民實在笑不出來,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區民生街,巷弄連接市場和學校,兩人這麼一躺,所有車輛通通被塞到動彈不得,交通堵塞,更有住戶透露,這兩人經常出沒在附近公園,整天喝得醉醺醺,實在擔心周邊上下課學童和居民的安危。

醉漢闖店家大吼大叫 辱警遭壓制逮捕

同樣喝醉失控場面也在五股區上演,民眾目擊,一名酒醉男子失控闖進店面大吼大叫,而且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演脫序舉動,驚呼治安怎麼這麼差,醉漢甚至還飆罵到場處理的員警,當場被壓制帶回。

五股酒醉男子失控大吼大叫。圖/台視新聞

自己喝酒尋開心,但一連串失控行徑,已經嚴重讓別人不開心。 

新北市/張彤、林昭賢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