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遭指控滑雪時撞到人。圖/翻攝自Instagram@gwynethpaltrow
葛妮絲派特洛遭指控滑雪時撞到人。圖/翻攝自Instagram@gwynethpaltrow

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日前遭一名退休驗光師桑德森(Terry Sanderson)指控,2016年,葛妮絲在滑雪時撞上他後肇事逃逸,造成他腦部受損、肋骨骨折等。法庭30日審判,葛妮絲在這起滑雪事件中並沒有過錯,被判無罪,但桑德森要負全責,因此得賠償她象徵性的1美元金額。

判決出爐後,葛妮絲派特洛透過律師發表了聲明,「我為這樣的判決感到高興,感謝法官和陪審團的辛勞以及周到地處理」。她的律師指出,「她一直以來對自己所相信的事情堅定不移,在這種狀況也不例外,她以後也會繼續為對的事挺身而出」。

原告桑德森透露,在離開法庭時,葛妮絲派特洛還搭了他的肩說「祝你一切順利」,桑德森則回「謝謝妳」。事後桑德森表示,雖然葛妮絲派特洛認為自己掌握了真相,但他從頭到尾並沒有說謊。

桑德森的律師也表示,她欣賞葛妮絲派特洛,「如果她每天都要處理這些官司,我無法想像,在這點我很同情她」,而她也強調,她並不是因為碰上了明星而興奮,才說出對葛妮絲派特洛的美言。

桑德森2019年指控,葛妮絲派特洛2016年在猶他州鹽城湖滑雪時,從他的後方猛力撞他,造成他腦部受損、肋骨骨折、精神損害等,葛妮絲派特洛離開現場前並沒有因此留下姓名或聯絡資訊,也沒有致電給警方或他人求助,稱葛妮絲派特洛是「肇事逃逸」,事後不聞不問。不過葛妮絲派特洛則反控是對方撞上她,甚至感到被侵犯,提出象徵性的1美元金額賠償。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