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周六(4月1日)舉辦流浪狗認養活動和手做餅乾義賣,並邀請到男神炎亞綸和邵庭擔任本周小幫手。

黃偉晉表示為了認養會,有很多任務等著做,要先幫狗狗洗澡、美容,還要到廚藝教室做餅乾。

認養會替浪浪洗澡 郭書瑤喊不簡單

待送養的狗狗由於是流浪犬,對於不熟悉的環境事務防備心重,在洗澡、剪指甲過程經常表現出抗拒,讓大家都卯足了全力安撫狗狗的情緒、不斷跟牠們說話轉移注意力。

炎亞綸(中)透露要幫第一次見面的狗洗澡很不簡單。圖/台視

炎亞綸感受到大家的辛苦,表示:「第一次見面就要幫牠們洗澡,除了真的很專業的美容師,一般人滿難做到的,這過程一點都不輕鬆。」

節目本周舉辦送養會(左起)黃偉晉-郭書瑤-陶晶瑩。圖/台視

郭書瑤也說:「浪浪的反應比較敏感,牠們的動作不是要攻擊,而是要自保,因為本身也比較少跟浪浪接觸,內心還是有點恐懼,但經過這次經驗就知道怎麼跟牠們相處了。」在認養會上大家也卯足全力,讓民眾親近這些可愛的狗狗們,提高認養機率。

郭書瑤搭配的狗狗很有表演慾。圖/台視

台視、衛視中文台《哈囉!毛小孩》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頻道、每週日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播出,除此之外每週日晚間10點,中華電信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MyVideo和KKTV也能收看,歡迎觀眾朋友鎖定。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