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網紅平瀨愛梨整形前後。圖/翻攝自Twitter@Nyairin_518
日本人氣網紅平瀨愛梨整形前後。圖/翻攝自Twitter@Nyairin_518

簡直重獲新生!日本人氣網紅平瀨愛梨,不掩飾自己曾經整形過,並且還大方分享自己砸1千萬日圓(約新台幣230萬元)整形的變化。不過,平瀨愛梨也說,其實她從5歲起就被告知「長相不適合生孩子」,因此才會動念改變自己。

根據日媒報導,在IG擁有70萬粉絲、Twitter擁有60萬粉絲的日本網紅平瀨愛梨,大方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自己的「變身過程」。平瀨愛梨曾在貼文中說過,「在我5歲的時候,因為我的臉被告知我不應該生孩子,我至今清楚地記得」,且在她的求學時期,也不斷被周遭的人罵醜。

如今,花了1千萬日圓(約新台幣230萬)整形的她,宛如重獲新生,不僅經常曬自信美照,更不吝嗇與大家分享她過去的長相。大方的表現也獲得網友們喜愛,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為自己而活」、「變臉得好成功」、「好漂亮」。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