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方表示,2架美國陸軍黑鷹直升機於29日晚上,在肯塔基州上空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毀,造成多人傷亡,而肯塔基州長也在推特證實此事。

綜合外媒報導,陸軍發言人諾迪絲瑟曼(Nondice Thurman)30日在一份聲明中指出,101空降師的2架HH60黑鷹戰鬥直升機(HH60 Black Hawk),於當地時間晚上10點左右,在肯塔基州的特里格縣進行例行訓練任務時墜毀,目前還不清楚機組人員的狀況,也尚未了解機上原有的人數,初步推估可能有多達9人,在這場意外中喪命。

肯塔基州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在推特上發文稱,此事故預計會造成多人傷亡,而肯塔基州警察和肯塔基州應急管理部門,正在對事故做後續處理,掌握更多消息後再告知各位,請為所有受影響的人祈禱。

來自多個郡的急救人員,已經抵達直升機墜落現場;且有目擊民眾指出,在距離墜機大約800公尺處,聽到2聲巨響,事發後緊急人員趕往現場。至於墜機原因正在調查中,而該司令部目前的重點,是照顧機組人員及其家人。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