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爸爸因欠稅被關進看守所,她錯愕表示,是看新聞才知道。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爸爸因欠稅被關進看守所,她錯愕表示,是看新聞才知道。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女星陳庭妮的父親經營食品公司,欠稅418萬餘元未繳,遭強制執行,25日下午被解送彰化看守所執行管收,據了解,陳庭妮似乎對此事不知情,十分震驚。陳庭妮今(29)晚8點多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是早上看新聞才得知消息,已請律師協助並安排與爸爸見面,以便討論與妥善後續處理。

陳庭妮的父親傳出財務問題,2019年有被害人出面指控陳父欠他上千萬,如今又被行政執行署找上門,據悉陳庭妮父親經營的食品公司欠稅418萬多元,如今已經轉手,名下只有登記一輛超過20年的車,無執行實益,除扣得該公司的銀行存款2萬多外,已查無其他財產可供執行,因此被裁定管收,解送彰化看守所。

陳庭妮晚上8點多透過臉書發聲,她表示,近幾年在日常與爸爸的相處、交談中,未曾聽爸爸提到或透露關於償還稅款遭遇困難或延遲的情形,所以她並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與細節,但很抱歉因為家裡私事占用媒體的公共資源,「希望大家也能理解父母不希望子女擔心,而不願將自身困難透露太多給子女知情的心情」。

陳庭妮表示,已諮詢律師一同面對,希望能儘快讓事情圓滿解決,也希望大家可以給她處理的空間,日後關於此事件,因涉及家人隱私將不便多做回應。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