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被女主持人扯衣面露尷尬笑。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被女主持人扯衣面露尷尬笑。圖/翻攝自微博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年參與陸綜《乘風破浪第三季》再創事業巔峰,因此受邀參加日前舉辦的《2022微博之夜》,當天的互動環節中,主持人司雯嘉伸手扯下王心凌的外套,王心凌拒絕並以尷尬笑容回應。畫面曝光後,主持人遭陸網砲轟,如今主持人也發文還原當時情形,更再次向王心凌致歉。

在互動環節中,現場響起王心凌夯曲《愛你》,主持人司雯嘉邀請王心凌和中國歌手檀健次跟著旋律一起跳,不過王心凌身披外套不便跳舞,僅簡單的扭動身體,但此時司嘉雯請王心凌「外套脫掉」,還伸手要將她的外套脫下,但被王心凌當場拒絕,更以尷尬的笑容回應。

司雯嘉脫王心凌外套的觀眾視角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司雯嘉表示,當下已在第一時間當面向王心凌道歉,同時她也還原現場情形坦言,「因這個環節臨時有修改,溝通可能存在失誤。《愛你》音樂響起時,我想讓心凌一起舞動下,心凌當時輕聲回應『我穿著外套』,我誤解了這句話,以為她是需要人幫拿外套,下意識就伸手想將外套拉下來。」

女主持人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司雯嘉微博

司雯嘉說,當時發現理解錯誤後,就立刻停止了動作,並在環節結束後,親自向王心凌解釋情況,並表達了歉意。司雯嘉也強調,「以後我會更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形,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監督、多多建議,再次向心凌和喜愛她的大家致歉!」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