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非狒狒最後重傷不治。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東非狒狒最後重傷不治。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東非狒狒在外逃亡多天,昨(27)天狒狒被捕時遭獵槍擊中,最後重傷不治。今(28)天朝狒狒開槍的獵人指稱,授權開槍的人是六福村的相關人員,頓時引起社會一片譁然,稍早六福村表示將對獵人進行提告,但六福村的臉書粉專早已掀起抵制聲浪。

追捕多日的狒狒最後卻重傷不治,今天開槍獵人指稱是「六福村相關人員授權開槍」,讓六福村從充滿歡樂氛圍的形象,頓時變成指使槍擊狒狒的幕後黑手。

因此,有網友紛紛湧進六福村粉專留言怒批,「再也不要去六福村了!!」、「如屬實,我不會再踏入六福村動物園一步!」、「請說清楚...不然真的會被抵制..」、「我還有3張6福村門票,以後也都不會去,抵制」、「出來面對」。

六福村粉專留言區湧進正反兩方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leofoovillage

面對獵人的指控、網友的謾罵,六福村發出聲明澄清,「並無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之說明」,另外六福村也表示,不清楚哪個單位安排獵人持槍跨區加入獵捕,並強調將會對獵人提出告訴。

不過,六福村粉專留言區中也有網友認為,「等調查吧,現在也只是獵人單方面的說詞而已」、「大家先不用如此反應,等事情全貌出來再說。」、「先讓子彈飛一下,不然等等翻車的話,還要來跟六福村道歉」。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