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青少年騎電動車進入超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一群青少年騎電動車進入超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幾名青少年26日凌晨,因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一人把電動二輪車騎進新北五股一間超商內,還在店內「逛起大街」,騎車在貨架間穿梭;另外,在中和則有民眾直擊,一名騎士在車來車往大馬路上,當街翹孤輪,危險駕車行為已經違法。

把超商當遊樂場? 男子騎車穿梭貨架間

新北五股一家超商26日凌晨1點左右,幾名青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趁凌晨人少,一名騎士就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沒戴安全帽就算了,下秒直接大剌剌騎進超商內,一群人不當一回事,騎著電動二輪車就在超商內逛起來,還在貨架間來回穿梭。

青少年沒戴安全帽騎電動車進超商。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行為實在太誇張,附近店家表示,常常看到一群人聚集,騎車進超商蠻誇張的,就是一直這樣子。

騎士危險「翹孤輪」 聯結車從旁呼嘯過

沒戴安全帽經檢舉會舉發,超商後續也會決定是否提告,另個離譜騎車行為則出現在新北中和,只見綠燈亮起,車來車往馬路上,一輛機車直接表演特技「翹孤輪」,沿路騎了幾十公尺,後方騎士看傻眼,因為當時左邊還有一輛聯結車,要是一個不小心釀成意外,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機車騎士「翹孤輪」。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當街耍帥危險駕車,可吃上最高2.4萬元罰單,罰錢事小,但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新北/馬聖傑、周宗霖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