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洪都拉斯成「最大苦主」。圖/翻攝自FB@洪都拉斯粉絲團
藝人洪都拉斯成「最大苦主」。圖/翻攝自FB@洪都拉斯粉絲團

今(26)天我國正式與宏都拉斯結束82年的邦交關係,電台主持人歐馬克藉由此事分析出4點「人生哲學」,怎料最後他竟歪樓請藝人洪都拉斯「出來面對」,讓網友不禁噴笑直呼,「躺著也中槍」。

台宏長達82年的邦誼今天正式結束,歐馬克將此比喻成感情中常見的盲點,指出「砸錢買不到忠誠與幸福」、「82年的情份都可以說斷就斷,妳跟那位爛人到底要糾纏不清多久?三年感情放不開?十年感情不甘心?看看宏都拉斯吧」。

台宏斷交也讓歐馬克受到啟發表示,「待人以誠也會遭受以怨報德,不要問為什麼,人家的決定是人家的事,我們能做的不多」,接著更說,「一個國家要轉變,換政府是個契機;一個人要轉變,請扶植你體內的反對黨。」

最後,歐馬克留下一句「洪都拉斯粉絲團出來面對」,同時還標註對方,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粉絲團躺著中槍。」不過這次的「最大苦主」洪都拉斯稍早也在粉絲團自嘲,「我知道了,靠山山會倒,靠樹樹會老,靠自己尚好。」

而先前台宏傳出斷交時,本人也曾親自解釋藝名「洪都拉斯」的由來,他表示,是因為想看自己能不能夠「紅到拉屎」,才會取一個與眾不同的藝名,增加大家的記憶點,洪都拉斯甚至還貼心提醒網友,「我真的是姓洪喔。」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