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宣布新版藍勾勾訂閱制全面開放申請。圖/美聯社(資料畫面)
推特宣布新版藍勾勾訂閱制全面開放申請。圖/美聯社(資料畫面)

去年10月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接管推特後,推特大力推行新版訂閱制。推特24日宣布,將開放全球地區用戶申請Twitter Blue訂閱服務,且在展開申請後,自4月1日起取消舊版藍勾勾的認證標記。

新版訂閱制,用戶只需每月支付7美元(約新台幣212元),就可以獲得Twitter Blue認證,取得藍勾勾標記和其他福利,包含增加張貼長文內容、重新編輯推文、回應顯示靠前等。

除了個人用戶是以藍勾勾標記,政府組織等其他機構則是以灰勾勾當作識別,企業用戶則以金勾勾作為標記。

已經有舊版藍勾勾標記的用戶,可以每月支付7美元訂閱Twitter Blue,保住藍勾勾,企業、非營利組織和政府機構在內的組織,則可每月支付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315元)驗證和其相關的用戶,而推特會在該相關用戶的勾勾旁邊標記一枚關聯機構徽章。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