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耍的沙坑居然變成巨大貓砂盆!台中市有家長反映,大里區長春公園的沙坑飄出臭味,市議員江和樹前往查看,就發現一大堆貓的排泄物,驚呼太誇張。對此,大里區公所表示,會加強提醒民眾,進出要把鐵柵欄的門關好,避免野貓闖入,並會不定時來清潔,維護遊憩空間的安全與衛生。

傻眼!沙坑淪「巨大貓砂盆」 民眾不敢入坑

江和樹拿著貓鏟隨便一挖,滿滿都是貓的排泄物,但這裡可不是貓砂盆,而是兒童公園的沙坑,江和樹直言「很臭,哇,臭死了,公園的沙坑全部都變貓砂,太扯了!」

江和樹隨手挖到不少貓的排泄物。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大里區長春兒童公園,讓小朋友遊憩的沙坑,居然變成野貓們的公廁,成了巨大貓砂盆。附近居民發現後,不敢讓小朋友進沙坑玩,因此有人建議改種花草樹木,增加綠地空間。

沙坑已經變成貓砂盆。圖/台視新聞

野貓闖沙坑留便 公所出手消毒、關鐵柵欄

大里區公所區長鄭正忠表示,接到通報以後,就馬上派員去清理掉,也消毒過了,「事實上,我們在那個地方(沙坑),本來已經做了一個比較高的圍欄,避免這些野貓野狗跑進去」。

沙坑的鐵柵爛已經關上。圖/台視新聞

對此,管理單位區公所表示,將會加派人員維護環境清潔,並勸導民眾不要隨意餵食,避免讓公園變成浪浪聚集地。

台中/林書弘、陳世杰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