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雷丁(West Reading)當局指出,賓夕法尼亞州一家巧克力工廠於當地時間24日發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9人失蹤,而目前有8人被送往醫院,目前仍在調查發生爆炸的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位在費城西北方約95公里的巧克力工廠R.M. Palmer,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4時57分(台灣時間25日清晨4時57分)發生爆炸。西雷丁自治市鎮警察局局長韋恩霍爾本(Wayne Holben)指出,工廠的爆炸造成多人受傷,但他沒有受傷的確切人數。

西雷丁區市長薩曼莎卡格(Samantha Kaag)表示,工廠爆炸威力之大,使空中散發大量黑煙,並摧毀工廠前的建築物,包括教堂和公寓,向前移動了約1公尺;而工廠建築物的一部分直接被夷為平地。西雷丁區長迪恩默里(Dean Murray)指出,一些居民從受損的公寓中流離失所。

巧克力工廠R.M. Palmer自1948年以來,一直在製造「巧克力新奇產品」,目前在西雷丁總部共有850名員工。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