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往出席活動,總愛開金口唱歌,歌單從〈憨人〉、〈堅持〉到〈囚鳥〉,讓他愈唱愈有信心,現在為了替民眾黨募款更要「撩落去」,《台視新聞》獨家掌握,柯文哲將在5月下旬舉辦個人首場募款演唱會,預計售出600至800張演唱會門票,也不排除在中南部加場。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坦言,柯文哲敢辦演唱會真的很有勇氣。

柯P擬登北流獻唱 幕僚坦言主席很有勇氣

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終於擺脫「囚鳥」形象,這次他居然要辦演唱會,讓陳智菡直呼「柯文哲非常有勇氣,他竟然敢募款演唱會」,更獻唱梁靜茹的〈勇氣〉給柯文哲。

過去柯文哲曾經在錄音室錄音,但走音又趕拍,這次他瞄準總統大選,首次舉辦募款演唱會,預計5月下旬登場,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預估販售600張至800張門票,票價還沒決定。

柯文哲5月下旬將舉辦募款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唱將集合!高虹安、黃瀞瑩「聲」援開唱

究竟柯文哲能否獨挑大樑,唱完全場?陳智菡認為,柯文哲有別於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像隻囚鳥,現在應該是比較走出自我,她也透露,除了會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外,也不排除會唱中快版的歌。

其實白色力量陣營唱將真的不少,有常常開金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也分享,自己的招牌曲就是跑攤最常唱的〈心花開〉,甚至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時候也有望唱上一曲。

非典型選戰 柯文哲4/1高雄辦3千人野餐趴

另外,柯文哲規劃4月1日在高雄舉辦3000人的野餐PARTY,素人出身的柯文哲,不按牌理出牌,要走非典型模式,持續進攻總統大位。

台北/陳蜀強、張元杰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