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小智時代完結,盤點你忘不了的經典台詞。圖/翻攝自twitter @anipoke_PR
《寶可夢》小智時代完結,盤點你忘不了的經典台詞。圖/翻攝自twitter @anipoke_PR

1997年4月1日開播的日本經典電視動畫《寶可夢》,以往也有人稱為「神奇寶貝」,今(24)天由東京電視台播出《寶可夢旅途:目標是寶可夢大師》最終章,主角「小智」與皮卡丘的旅程到這告一段落,許多從小看到大的忠實粉絲都看哭了,感動不已。只是雖然動畫結束了,但裡頭有很多經典台詞你一定忘不了,有時候可能還會不小心脫口而出,這篇就為大家整理這些經典台詞。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火箭隊句句經典

說到《寶可夢》或《神奇寶貝》,一定不能不提的就是超ㄎㄧㄤ「火箭隊」,一男一女一貓的組合,雖然是動畫裡的反派角色,但搞笑可愛的性格總是讓人討厭不起來,還讓人覺得他們很有魅力,他們一連串的經典台詞你也一定聽過。

火箭隊。圖/翻攝自twitter @anipoke_PR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小次郎: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武藏: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次郎: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武藏: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小次郎: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一起: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喵喵:就是這樣~喵~~~~

📍「好討厭的感覺啊」 聽到這句就知道火箭隊又輸了

在《寶可夢》裡,火箭隊一心一意想抓到小智的皮卡丘,每次火箭隊說完經典台詞,然後就會被主角打敗,他們也會被噴飛遠遠的,同時說出這句「好討厭的感覺啊」,聽到就會知道,他們又失敗了。

📍○○○,就決定是你了!

小智要丟出精靈球(寶貝球)對決的時候,總會自信的說出這句台詞,漸漸的這句話也被廣泛運用在生活中,比如說在麻煩其他人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說「就決定是你了」。

📍經典配樂+我是誰?

看到經典圖卡,腦海中就會浮現那首經典配樂,並問「我是誰?」就要看著黑色陰影的區塊,去回答這是哪一隻寶可夢。

圖/翻攝自網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