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稱立法院有自己、內閣有費鴻泰是「最佳組合」。圖/翻攝自臉書@HsuChiaoHsin+國會頻道
徐巧芯稱立法院有自己、內閣有費鴻泰是「最佳組合」。圖/翻攝自臉書@HsuChiaoHsin+國會頻道

今(24)日為國民黨北市立委第一階段初選登記最後一天,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午至黨部登記,將挑戰同黨現任立委費鴻泰。而徐巧芯在下午在臉書發表參選宣言,「或許有時候有點莽撞,有點不按牌理出牌,但是這就是我,咬住民進黨就不會放」,並稱立法院有自己、內閣有費鴻泰,這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

徐巧芯參選立委的理由,她認為有很多,「但我想在我最好的年紀,最有拚勁的時候,為大家做最多最有意義的事;我熱愛我的工作,甚至願意為了它放棄自己個人的生活甚至睡眠;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每天只想著自己要怎樣能夠做的更多。」

徐巧芯指出,現在的台灣,缺蛋、缺水、缺藥,每年都在排隊;「政府涉入黑金與腐敗;預算不透明,網軍側翼猖獗⋯⋯人民心中有一把火」,但現在的民意代表們有多少人心裡有跟人民一樣的火?真的有代替人民把怒火宣洩出來讓政府聽到、狠狠地教訓一頓嗎?

徐巧芯說,常說自己像蜜獾,「生死看淡,不服就幹」,或許有時候有點莽撞,有點不按牌理出牌,「但是這就是我,咬住民進黨就不會放」。

另外,徐巧芯謝謝費委員這些年對地方的貢獻,「但是我想他是時候更上一層樓,世代交替的目的並不是拉下對方,而是把資深的人往上推到一個新的舞台」。

徐巧芯喊,「我們會贏下2024,讓費鴻泰委員進入內閣,給大家更進階的服務。所以立法院有我,內閣有他,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