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六都市長滿意度墊底。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六都市長滿意度墊底。圖/台視新聞

六都市長上任將滿三個月,滿意度排行榜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奪冠,墊底的則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今(23)日說會用實際行動展現決心,並且加倍努力讓市民有感,而日前遭自家人批評,蔣市府缺乏溝通,晚間他與黨籍議員餐敘,希望大家能給他施政上的建議。

曾挨批欠溝通! 蔣萬安與藍議員餐敘修補關係

上任即將滿3三個月,蔣萬安卻遭自家人批評,欠缺與市議員還有里長們的溝通,他趕緊辦餐敘邀黨籍議員參加,市府一級局處首長也出席,蔣萬安強調,接下來馬上開議,在相關議案,希望黨團還有議會能夠多多支持,給市府一些建議,希望拉近彼此的關係,也是讓市政能順利推動。

不過最新出爐的六都首長施政表現民調排行,蔣萬安最後一名,他表示市府就是展現一個決心,而且用實際的行動告訴市民朋友,這些問題市府願意面對、願意解決,市府會持續努力,做不好、做不夠的地方就加倍努力,把它做到更好。

42%台北市民對市政無感: 蔣萬安:加倍努力

蔣萬安從大巨蛋、捷運建設、少子女化到交通改善,都展現願意面對與解決問題的決心,而有42%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顯然對市政很無感。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秦慧珠指出,市長蔣萬安平常風格就是比較溫和,說話比較保守,所以讓大家覺得好像不夠像前任市長那麼麻辣,因此42%的市民朋友目前對於市政沒有任何好感或惡感,這個部分是要去爭取的。

看來不僅要跟議會打好關係,實際的端出牛肉,蔣市長還得再加把勁。

台北/蕭秉儀、黃澄柏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