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手紀曉君回台東創業賣麻辣雞腳。圖/台視新聞
金曲歌手紀曉君回台東創業賣麻辣雞腳。圖/台視新聞

金曲歌手紀曉君3年前與丈夫孫庭浩回到台東定居,兩人也開創滷味店生意,其中麻辣雞腳以獨特香氣與入口即化的口感,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就連天后張惠妹也經常光顧。

紀曉君與夫回台東泰安定居 開啟滷味事業

天都還沒亮,準備工作早就開始忙碌,一人清洗一人備料,紀曉君與丈夫孫庭浩分工合作,每個細節都不放過。三年前兩人回到台東泰安部落定居,靠著料裡手藝開創滷味生意,賣起麻辣雞腳與滷豆腐,沒想到意外大獲好評!

孫庭浩說,「本來是說去擺一下夜市,賺一下零用錢,後來就搞到這樣子,貨量比較多啦,差不多一個禮拜就兩三百包」。

紀曉君丈夫孫庭浩。圖/台視新聞

笑稱「雞腳君賣雞腳」 紀曉君滷味大獲好評

獨特香氣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深獲顧客喜愛,就連天后張惠妹也經常光顧,而夫妻兩人更將這滷味取了一個有趣的諧音名,叫做「雞腳君」。紀曉君笑說,「這跟我的名字很像啊,就變成雞腳君了,小時候很愛演當老闆娘,長大就已經圓夢了」。

「麻辣雞腳君」賣麻辣雞腳和麻辣豆腐,好滋味連天后張惠妹都是常客。圖/台視新聞

金曲歌手開啟滷味事業,即使訂單爆滿兩人都快忙昏頭,不過創業過程心得滿滿,也是另類圓夢。

台東/劉麟祥、潘玟諭、黃鈺君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